韓國瑜不顧高雄暴雨受國政專訪!官方推薦APP竟「染黃」

高雄因為暴雨淹水,但市長韓國瑜在19日下午災情最慘重的時候,卻在接受媒體「國政專訪」,直到傍晚才坐鎮應變中心,隔天更是大半天神隱,勘災、防災會議都由副市長李四川代打,連官方LINE帳號推薦民眾下載水情app,民眾點進去都發現連到色情網站!

更多新聞: 中國豪雨災情不斷!四川、廣東山洪暴發

大雨灌爆下水道,地上冒出大噴泉!19日下午兩點多,高雄市就開始下大雨,大家長韓國瑜卻輕忽威力,四點才開設應變中心!中間這一個小時,市長人在哪?原來是在接受媒體的「國政專訪」啦,甚至還取消原定5點視察抽水站的行程,直到5點半才現身應變中心召開會報,一個半小時後,又趕著參加晚宴。內政部長徐國勇忍不住在臉書開酸,該坐鎮指揮救災的韓市長,實在應該多多注意市政,及高雄市的災防工作。

王淺秋說,「剛要開始訪問的時候,其實也剛開始下雨,並不會因為有接受任何這中間的訪問就造成了災害的延宕,或者是災情的掌握。」

專訪沒有延誤救災,新聞局這解釋,不知多少人聽得下去?暴雨來襲,韓國瑜心繫選總統不說,就連暴雨隔天的勘災都代勞,防災會議,也副市長李四川代打,市長的位子,空空蕩蕩,神隱大半天。

李四川卻表示,「為什麼說我代打?這是我的工作耶!我是副指揮官,我是副市長,不管勘災還是排水工程,這部分絕對都是我的工作。」

而被問到高雄還有很多要恢復的地方,市長是否該去看看?王淺秋卻回,「可能是媒體希望多去看看吧?」另外,對於韓市長今日上午的行蹤,王淺秋只說,韓國瑜人在在南部。

市長該不該勘災,怎麼會是看媒體的意思?難道韓國瑜不該親自到場了解問題?難道泡在水裡的高雄人,不想當面跟市長反映問題?好吧,韓國瑜不來,那上他的官方LINE,推薦市民下載「高雄水情e點靈APP」,也可以掌握最新災情,哪曉得一點開,竟然連到色情網站!

王淺秋道歉,「這個其實我們非常不意思,那麼經過跟LINE的公司去做一些確認,他們就說是因為他們的系統異常。」

王淺秋道歉再道歉,一場雨,淹出韓國瑜市政纏國政的窘境,想要平日拚市政、假日選總統,如意算盤一起步就卡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去哪?高雄豪雨全市大淹水 豪雨會議只剩副市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