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況主「企鵝妹」童玩節遇跟蹤狂!警局門口與男子對質

韓國人氣實況主「企鵝妹」高學歷、高顏值、精通多國語言,在台灣擁有不少粉絲,她經常往返台韓兩地,開直播紀錄生活點滴與粉絲互動。不過昨天「企鵝妹」到宜蘭童玩節開直播,被網友發現她遭人跟蹤,一名男子從宜蘭跟著「企鵝妹」搭客運回台北,最後才在網友協助下,「企鵝妹」與這名男子在中一警分局前對質。

更多新聞: 宜蘭業者自辦夏季童玩派對 一次體驗兩種消暑活動

一雙水汪汪大眼,加上清秀臉龐,韓國人氣主播「企鵝妹」在宜蘭童玩節開直播,吸引大批網友觀看,將近6小時的直播,卻發現疑似遭到不明男子跟蹤。

一名穿著黑色上衣男子,手拿扇子不斷在鏡頭裡出現,在客運上更是坐在「企鵝妹」的後方,被網友點名後,這名男子就拿著扇子擋住臉。

但其實跟蹤早就不是第一次,「企鵝妹」透漏,從1、2月開始就發現這名黑衣男子常常出現,讓她忍不住淚崩,用翻譯軟體寫下「不要到處跟蹤我」。

這名黑衣男子坦承之前也曾出沒在「企鵝妹」的行程,但保證不會再有下一次,不少網友提議要去警局備案,最後有員警關切,直播也被迫結束。

「企鵝妹」高顏值、高學歷,精通多國語言,這回卻被粉絲跟蹤,也讓直播主的安全再受到關注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王文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宜蘭童玩節確定喊卡!群聚風險、各國境管難掌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