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、跑步緊追!永和妙齡女子遭跟蹤 PO網直呼噁心

新北市永和驚傳疑似跟蹤案;一名在日式料理店上班的年輕女子,下班遇到陌生男子一路尾隨,防疫期間沒有保持社交距離,幾乎緊貼在身旁,甚至還騎車追、小跑步跟上。女子嚇壞事後調監視器,原來這名男子早有預謀,在她下班前半小時就已經在店門口徘徊,氣得她把畫面PO上網直呼噁心!

更多新聞: 怪男造勢時緊跟 時力參選人爆「憲兵跟蹤我」

穿著短裙的年輕女子,從店門口下班走出來,才剛經過附近大樓保全崗哨,沒想到旁邊竟冒出一名陌生男子,沒有保持社交距離一路緊貼,讓她嚇得趕緊閃避,但對方竟徒步跟、騎車追,甚至還小跑步超前,讓她簡直就快嚇壞,上網PO文直呼噁心。

當事人李小姐表示,「遇到這種就就蠻害怕的,他是不是等我下班我是不清楚,但我很了解到我是被跟蹤的,不知羞恥,他就直接黏在你旁邊那種,不是說很貼啦,貼皮膚那種沒有,但就是大概一個手掌的那種距離。」

28歲李姓女子在永和一家日式料理店上班,晚上9點多,騎樓人來人往,疑似跟蹤狼就混在人群中裝路人。事實上,在女子下班前半小時,就已經出現在她店門口徘徊張望,附近店家熱心提供監視器,揭發惡行。

附近店家指出,「9點多就就在她們店門口跟這邊走來走去,然後我看監視器就是,那個很明顯就是感覺在等她啦,後來她們一走出來以後他就,沿著這樣柱子在那邊跟來跟去的。」

疑似跟蹤狼特徵,戴安全帽、口罩包緊緊,穿藍上衣、黑長褲中等身材,手提公事包裝模作樣,躲在柱子埋伏。儘管男子沒有進一步觸摸,在店門口堵人尾隨,已經造成當事人恐慌,警方要進一步調監視器確認男子到底跟多久,釐清犯罪事實!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實況主「企鵝妹」童玩節遇跟蹤狂!警局門口與男子對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