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價如南部別墅!南部動物園唯2長頸鹿見客

台南一間私人野生動物園,南部最後一隻長頸鹿「宵順」,在去年923嘔吐導致窒息在遊客面前倒地暴斃,園方花了5個月,從美國引進一對每隻成本高達一千萬的長頸鹿,終於在最近適應了生活,今天跟外界見面,園方笑說,買兩隻都在南部可買別墅了。

更多新聞: 動物園過中秋!浣熊、河馬大嗑專屬特製美食

濃密的長睫毛、圓圓大眼,長頸鹿認真的吃起樹葉,為了讓牠們在鏡頭前露面,園方花了五個月準備,用了快兩星期讓牠們從美國跨海來台,牠們還是中部以南唯一的一對長頸鹿。

不管大人還是小孩都好興奮,就因為台南這間私人野生動物園最後一隻長頸鹿宵順,去年9月嘔吐窒息,在遊客眼前倒地暴斃,讓許多人好不捨,今年終於迎來這對身價不婓嬌客。

大家喜愛的羊駝價格大約30萬,獅子國際售價大約在80萬上下,長頸鹿因為個性敏感、運送困難,每隻身價高達一千萬,成本十倍以上。

私人野生動物園副總經理李英俊指出,「飛機還有裝箱、保險還有健康檢查,各方面零零總總加總起來真的就不便宜,所以一隻一千萬兩隻兩千萬,雖然是我們講的在我們鄉下地方的話,可能別墅一棟也只值這個價錢。」

這對長頸鹿算是「青少年」,分別一歲半和兩歲,長頸鹿已經適應南部生活,目前開放遊客參觀,萌樣也成為注目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倫敦動物園全員體檢!他們這樣幫長頸鹿量身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