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園過中秋!浣熊、河馬大嗑專屬特製美食

正逢中秋連假,動物們也要過中秋!年底才要重新開幕的新竹市立動物園,園方為高人氣的浣熊,用地瓜、小黃瓜、火龍果做成專屬的水果月餅,動物明星河馬樂樂,也獲得外皮刻著中秋字眼的西瓜。動物們大快朵頤的模樣,超級可愛。

更多新聞: 給動物更好的家!北海道旭山動物園門票調漲

眼睛水汪汪的浣熊,第一次看到這黃色塊狀食物,好奇的聞啊聞,發現裡頭有最愛的小黃瓜,紛紛伸出小手搶食。大快朵頤模樣超級卡娃伊,這可是新竹市立動物園,慶祝中秋節,為浣熊特製專屬的水果月餅。

浣熊第一次看到月餅,好奇的嗅聞。
慶祝中秋節,為浣熊特製專屬的水果月餅。

地瓜泥當外皮,香蕉、火龍果、小黃瓜放進內餡,專業模具壓製成型,浣熊月餅大功告成。不只浣熊有中秋專屬美食,園方還幫大胃王河馬樂樂,準備刻有中秋字樣的西瓜。

只見樂樂張開大大嘴巴,大口咬下西瓜,吃的津津有味,吃不夠還把頭靠在欄杆上,向飼養員撒嬌,散發出十足呆萌感。

樂樂張開大大嘴巴,準備大口咬下西瓜。

新竹市立動物園,是全台灣原址現存最久的動物園,經過兩年閉園整修,如今即將完工,預計年底再度開放。

動物園大改造,市府團隊蓄勢待發,先是和動物們過中秋,年底開園還會搭配市集和音樂會,舉辦一場盛大的動物嘉年華,勾起新竹人對動物園的美好回憶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秋瘋烤肉!中壢萬人封街場面壯觀 民眾卡位大佳河濱公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