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去倫敦動物園睡一晚! 還能當長頸鹿廚師

暑假期間,動物園是全家大小出遊的好選擇,而現在英國倫敦的動物園,更加碼推出「睡一晚」方案。住宿客除了有自己的動物小屋,也可以在營業時間外參觀動物園,不但能幫長頸鹿製作食物,還能近距離欣賞企鵝餵食秀。

更多新聞: 無懼高溫環境!廚師轉行打鐵師「薪水翻倍」

企鵝們為了吃早餐努力卡位,可愛模樣融化人心。如果你也想近距離,觀看這種可遇不可求的餵食秀,現在有個新選項。

倫敦動物園營運經理 哈德菲解釋,「我們會在實際開放之前,搶先一步探索動物園,你可以看到動物園如何活耀起來,我們也能去看看企鵝吃早餐。」

英國倫敦動物園現在推出過夜方案,讓民眾能從不同角度,欣賞這個世界上最古老的動物園。

哈德菲表示,「我們會把所有人都帶到後台,看看動物園飼養員的廚房如何運作,他們的日常任務又是什麼,而且我們也會讓住宿客下去操作,為動物製作營養的食物。」

前一天晚上製作的食物,隔天就能被掛在高高樹上,餵給地表最高的陸地動物─長頸鹿,哈德菲說,「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,因為你可以從不同的時段欣賞動物園,動物在營業時間過後真的比較有生命,尤其是像獅子這種太陽下山後,會更加活躍的動物。」

為了支援自身的野生動物慈善機構,倫敦動物園打出VIP體驗,一口氣開放九個以動物命名的小屋住宿,每間都配有私人陽台和專屬浴室。兩個人每晚只要378英鎊,約新台幣15000元,就可以「來去動物園睡一晚」。

(民視新聞/曾若琦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動物園新年新氣象!可愛動物冰箱大掃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