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保寧泥漿節登場!遊客海邊大玩泥巴

一年一度的韓國泥漿節,7月19號在濱海城市、保寧盛大展開,一路狂歡到28號。來自全球的遊客,擠進滿是泥濘的大川海水浴場,享受泥漿馬拉松、溜滑梯、美容按摩等多種有趣活動。

更多新聞: 「泥巴人」一起來大戰!花蓮鳳林「泥巴運動會」玩超嗨

抱著一隻腳在泥裡跳,看誰撐到最後;護著耳朵,接受泥漿大洗禮。

還有接成長長人龍的團體泥漿遊戲,各種泥濘活動同時上演,這裡是韓國保寧知名的泥漿節。

22年來,每年夏天,這個首爾西南方約190公里的沿海城市都會上演大型泥漿派對,吸引全國各地的遊客和外國旅客前往朝聖。

30幾度高溫中,和朋友來海水浴場泡在泥水裡,的確是個消暑好方法。

如果曬久了不舒服,現場也有敷臉服務,玩樂之餘可以順便保養肌膚。

保寧市長表示,「泥漿含有對皮膚有益的成分,保寧市長,尤其在保濕方面。」

K-pop舞台表演、泥漿蹦蹦圈,保寧泥漿節推陳出新,就是要讓遊客乾乾淨淨的來,滿身泥的盡興回家。

(民視新聞曾若琦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身汙泥拚戰!泥巴足球賽12分鐘比完精疲力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