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身汙泥拚戰!泥巴足球賽12分鐘比完精疲力盡

在俄羅斯舉行的泥巴足球賽,參賽者往往半隻腳深陷泥沼,還是得卯足全力拚戰,一場比賽只有短短12分鐘,踢完不但滿身泥濘,而且個個精疲力盡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保寧泥漿節登場!遊客海邊大玩泥巴

滿身泥濘,想要追球卻舉步為艱,這場在俄羅斯聖彼得堡舉行的泥巴足球賽,可不是普通的趣味競賽,脫穎而出的隊伍,要代表戰鬥民族出征芬蘭泥巴足球世錦賽。

你沒聽錯,連泥巴足球真的有世錦賽,而且想為國爭光,還得從選拔賽一路過關斬將,人都半截陷入泥沼了,還是死命拉扯阻止對方前進,就知道戰鬥民族是玩真的!」

好不容易踢到球,泥巴卻吸收了動能,根本滾不了多遠,這比正規足球還累人,腳也比沙灘足球陷更深,讓人好奇,整支小腿插在泥巴裡面,罰球或自由球該怎麼踢?

山不轉路轉,泥巴足球某些情境是可以用手的,上下半場共12分鐘踢完,管他有多髒,沒力了就是倒在泥巴上先喘口氣再說。經歷多場激戰,地主隊POGI笑納最後冠軍,也拿下代表戰鬥民族參加世錦賽的代表權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泥巴人」一起來大戰!花蓮鳳林「泥巴運動會」玩超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