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爾頓泥巴賽跑  選手泥濘中奮力為公益

英國小鎮馬爾頓,一年一度的泥巴賽跑,今年吸引了大約300位選手參加,他們不顧泥巴的髒污,跳進泥濘的河床,奮力衝向對岸,雖然每個人抵達終點時都相當狼狽,但為了慈善募款,所有人全都不在意滿身的髒污。

更多新聞: 全身汙泥拚戰!泥巴足球賽12分鐘比完精疲力盡

比賽一開始,300多位選手奮不顧身往黑水河裡衝。

位在倫敦東北方,大約50公里的海岸城鎮馬爾頓,一年一度的泥巴賽跑又來了,這項比賽從1973年開始舉辦,趁著河水低水位時,渡過泥濘不堪的河床,泥巴的阻力和吸力是選手得克服的,這位老兄雖然一開始有精心打扮,但在泥巴裡越走身上的東西越少,最後穿著泥巴爬回終點。

參賽選手希克斯:「我一開始有裝扮但只撐了10公尺,我回到終點時身上的裝扮都沒了,所以這很好玩我過了很棒的一天,大家都很有很優秀我們大約300人,泥巴很厚很困難但天啊多棒的比賽。」

大家或走或爬,慢慢回到終點,身上臉上都是泥巴,完全不顧形象,不過這個活動是為了慈善募款,身上髒一點,樣子狼狽一點,又有什麼關係呢?

情侶好友齊心完成比賽,可別小看泥巴的力量,比完之後很多人都累趴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泥巴人」一起來大戰!花蓮鳳林「泥巴運動會」玩超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