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粉絲連署喊「非郭不投」 馬英九:他會顧全大局

國民黨明天(28日)將在新北市板橋召開全代會,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披藍袍角逐總統大位,上演團結戲碼;然而初選落敗的郭台銘,神隱國外不出席,使藍營這場團結大戲少了「最佳男配角」;郭台銘的粉絲老虎軍團,今天在全台展開連署,目標要衝到百萬人連署「非郭不投」。

更多新聞: 郭柯結盟有譜?柯文哲:我有問題他還沒答

穿黃背心志工,來回穿梭,收集寫好的連署書,郭粉動起來,盼人在國外的郭台銘,趕快「回家」。

郭台銘支持者說:「他(韓國瑜)本來就應該留在高雄,他當時選舉的時候,他接受訪問不是說,他不會落跑,他說經濟100分、政治0分,現在哪裡去了,國民黨又讓他參加黨內初選,就已經造成國民黨內部分裂的種子了。」

就怕藍營被雙殺,為拱郭台銘繼續參選;郭粉老虎軍團,今天開始全台連署,由台北市發起,北中南三地同步開跑,獨立參選需要28萬連署書,他們希望衝到百萬份,讓郭台銘無後顧之憂。

支持者高喊「非郭不投」,加上郭台銘脫黨參選的傳聞不斷;藍營各路人馬,包含前主席連戰、前總統馬英九,都嘗試聯繫郭台銘,就是希望郭台銘出席全代會,可傳出這些藍營大老都沒能跟郭台銘本人聯繫上;人在歐洲的郭台銘,也透過辦公室發出聲明,確定缺席全代會,如此一來,藍營安排好的團結戲碼,確定少了最佳男配角。

馬英九表示,「我相信郭董事長一定能夠顧全大局,因為他畢竟是一個熱愛中華民國,熱愛中國國民黨的黨員。」

會不會郭柯配?粉絲高度期待,郭台銘的下一步,成為藍營最大隱憂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楊凱安、嚴俊強、莊俊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遲未表態2020 爆料「民進黨一下要我選,一下不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