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貿聯誼社年底大變革!宣布退出婚宴市場

堪稱全台最高檔商務餐飲會所「世貿聯誼社」,經營30年來首度進行最大變革!受到少子化、晚婚的衝擊,世貿聯誼社將退出婚宴市場,原本的西餐廳和宴會廳,全面改裝成商辦空間,但中餐廳仍持續保留,推出新菜色,最大的轉變是12月開始,不只提供給會員訂位用餐,也開放給一般大眾,擴大餐飲客群。

更多新聞: 基隆當媒婆! 設籍當地滿25歲可聯誼

細心擺盤,桌邊貼心服務,世貿聯誼社就位在信義區市中心,國貿大樓的33和34樓,提供高檔餐飲和頂級服務,但未來不只西餐廳的美味BUFFET將不復見,也將退出婚宴市場。

整層750坪餐飲空間,將改為商辦出租,就是因為婚宴收益每年以5%到10%下滑,加上1到32樓辦公室滿租,供不應求,商辦租金2年間就成長約10%,因此決定擴大商辦樓層。

不過西餐的餐點並未就此消失,34樓的中餐廳會保留下來,高人氣的西餐料理將會併入裡頭,未來不只有潮州菜、粵菜、江浙菜、川菜、京菜,將會有更多特色餐點上桌。

世貿聯誼社總經理張所鵬表示,「少子化、晚婚化、不婚化,再加上這個宴會廳,新興的飯店供給量持續增加,所以宴會廳的營業額不管再怎麼努力,市場的營運數持續在下去」。

過去要到世貿聯誼社訂位用餐可不容易,必須是會員,但入會門檻相當高,通常申請條件,要符合上市櫃、合法公司負責人和高階主管身分,不過未來將會開放非會員加入用餐,讓更多饕客能夠品嚐到美味佳餚。

世貿聯誼社指出,10月1日開始歇業兩個月,進行改裝,預計到了12月將華麗再現,全台最高檔商務餐飲會所,經營大轉變,為餐飲市場投下震撼彈!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式餐飲拚翻桌率 3天賺回一個月租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