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民主黨第2輪辯論將登場!專家:表情做對是關鍵

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第2輪初選辯論會,明天即將登場。參選人儘管在台上說得頭頭是道,流露出的表情,可能不經意地把內心深處最真實的感受表露無遺。最好的例子就是現任總統川普競選期間,與希拉蕊辯論時,擠眉弄眼、輕蔑對手的神情引起討論。而做什麼表情勝選機率比較高?來看專家分析。

更多新聞: 台裔商人楊安澤競選美國總統!月底參加二次民主黨初選辯論

這個年頭的參選人腦袋有料,似乎不再那麼重要,表情做對了可能反而會在選戰中勝出。

臉部分析師希爾指出,「怒視瞪眼、一直扮鬼臉,你必須要表現出想入主白宮的樣子,而不是要把放把火把白宮燒了的樣子。」

參選人表情包一籮筐,特別是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,喜怒哀樂全寫在臉上。

前美國總統小布希辯論的時候,各種不爽的表情被製作成惡搞廣告。不耐煩不行,笑得太燦爛也不ok。希爾說,「最不建議的是虛偽的笑容。」

拜登淺淺的微笑,被解讀為有猶豫遲疑的傾向。專家表示,最好的方式就是裝可憐,沒有人會攻擊一個楚楚可憐的人。

不過要比,沒人比得過現任總統川普。不愧是電視實境秀主持人,一秒可以變換三、四個表情,可以媲美川劇變臉。

他的招牌表情就是下巴抬高高,露出厭惡的表情。表情越豐富,越能吸引鏡頭拍攝,曝光率增加了,或許勝選的機率也會跟著提高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球/初選辯論20人大亂鬥 誰能代表民主黨挑戰川普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