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拚連任佛州造勢 民調落後民主黨6參選人

美國總統川普為了爭取連任,今天前往佛州奧蘭多造勢,正式宣布啟動2020總統大選的競選活動,第一夫人梅拉妮亞也以一襲亮黃色洋裝現身力挺,成了造勢現場的目光焦點,而根據最新民調,目前川普的支持率,還落後給六位民主黨的主要參選人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民主黨第2輪辯論將登場!專家:表情做對是關鍵

美國總統川普指出,「四年前的這週,我宣布參選美國總統,我的宣布不只是競選活動,因為你們更成了偉大的政治運動。」

千呼萬喚始出來,美國總統川普現身佛州奧蘭多,正式展開2020總統大選的競選活動、準備爭取連任,而競選口號不出外界預料、又是讓美國繼續偉大。

川普表示,「沒有總統應再接受這樣對待,這對我們偉大的國家很糟,是場騙局。」

帶著老婆梅拉妮亞、副總統彭斯夫婦一起亮相,才一上台,川普就馬上痛批通俄門調查是獵巫行動,並高談自己上任來的豐功偉業,川普在2016年首度參選就大打反移民牌,這次他不忘初衷,正式啟動競選活動前,打擊中南美洲移民依然毫不手軟。

除了移民中標,上屆的競選對手希拉蕊也被川普調侃,他更在日前受訪時,大言不慚的說,這次要認真做自己,根本不用理會夾在中間的搖擺選民。

川普嗆,「國安跟好經濟,我想我做的比歷來任何一位第一任總統都要多。」

川普上任來,身旁幕僚一個接著一個換,至今還沒扶正的代理國防部長夏納翰,也為了家庭問題決定求去,另外最新民調顯示,川普支持率還落後6位民主黨參選人。

川普依舊輸人不輸陣,在競選活動上嗆聲民主黨會毀了國家,隨著川普正式宣布參選,美國2020總統選戰只會越來越熱鬧。

(民視新聞/邱崇彧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球/川普2020連任路驚險!對上6名民主黨人全都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