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青年戲劇節頒獎 勉勵高中生「獨立」做自己

行政院長蘇貞昌首次到青年戲劇節頒獎,小學弟屏東高中就得到全國第一,蘇貞昌致詞更勉勵高中生們獨立做自己,也要好好尊重別人的獨立,同時為台灣的獨立、民主、自由,繼續堅持。

更多新聞: 用戲劇宣揚節能 藝術系學生產學合作全台巡演

真的這麼巧,行政院長蘇貞昌,第一次來青年戲劇節頒獎,小學弟屏東高中,就得到全國第一。

親手頒獎給學弟們,蘇貞昌忍不住比讚,致詞時更大讚高中生們的戲劇表演,勉勵他們做自己。

蘇貞昌說,「我們真的因為開放因為尊重多元,因為要給大家舞台,社會可以更精彩,希望大家繼續好好獨立做自己,同時尊重別人的獨立,同時一起為台灣的獨立,台灣的民主自由繼續堅持。」

從校園霸凌,到探求獨立,最後一幕,學生們還紛紛拉起布條,寫著台灣加油、沒有人是局外人、守住自由民主,更高舉黃色雨傘,撐香港,戲劇結合社會議題,別具意義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胡景順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虧蔡其昌落選兩次就出書 蘇貞昌自嘲:我可以出整套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