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能投影燈愛用者 NONO夫妻讚零死角欣賞

父親節加上情人節要到了,如果還沒想好禮物的話,或許可以選這個。NONO、朱海君銀色夫妻合體出席智能投影燈記者會,提到日本最新科技產品,NONO直呼超驚艷,幾乎可零死角的欣賞,今年有了智能投影燈,就是父親節的禮物,很開心幫女兒保住紅包錢!

更多新聞: 粉嫩櫻花飄進水族館 投影技術打造夢幻氛圍

神奇的智能投影燈,不儘可以看照片、影片,媽媽還可以透過投影幕,讓小孩學習注音符號,一家人玩得不亦樂乎,就連銀色夫妻Nono以及朱海君都是投影燈的愛用者。

看準暑假商機,這款智能投影燈是由日本原團隊與台灣科技公司協力引進,並針對台灣本地設定中文介面及語音功能,靠著「聲控模式」還能任意做出開關燈等動作,一台遙控器,就能操控一切,也希望帶給自閉症小孩,更便利的生活。

台灣藝術發展協會指導 韓淑華表示,「因為自閉症孩子,他們的口語能力會比較弱,那但是他那個有一個遙控器,是可以用聲控的,那開始我擔心說,口語能力弱的孩子他在用聲控的時候,會不會很難判讀他們的發音,但是有一個他們試的結果,我覺得還不錯,他聲控的時候完全可以顯現他的需求。」

業者打造智能投影燈,讓親子可以在臥室裡一起聊天、學習,增添生活樂趣,趁著暑假檔期推出,希望可以創造一波新商機。

(民視新聞/彭乙州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