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嫩櫻花飄進水族館 投影技術打造夢幻氛圍

日本最近又到了櫻花盛開的時節,不只戶外有很多漂亮的賞櫻景點,在東京,有一家水族館也籌辦了櫻花特展,利用投影技術,讓水族館內變得一片粉嫩,遊客在室內觀賞海洋生物的同時,也能感受到春天的氣息。

更多新聞: 在家也能看表演!水族館推「線上看」超萌動物療癒人心

兩隻可愛的企鵝穿過櫻花拱門,搭配著粉色的花瓣投影,又轉又跳,進行各種任務。日本好像一定要有櫻花,才算正式迎來春天。這間位在東京品川的水族館,就和日本知名創意公司合作,推出櫻花季特展。

創意公司NAKED發言人表示,「這跟在戶外賞櫻不一樣,因為在這裡面,你可以和各種海洋生物一起賞櫻,我覺得周圍能感受到動物的生命力很棒。」

水族館內除了有很多櫻花投影,熱帶魚、水母等生物,也在燈光的照射下,呈現粉色色澤,讓遊客在欣賞海洋世界的同時,也能感受到戶外櫻花綻放的氛圍。

遊客驚呆:「視覺上太美了對吧,視覺上真的非常非常酷,我希望也確定這個科技會越來越好。」

這個特展將會進行到21日,透過投影技術結合櫻花和水族館,打造出的夢幻景象,讓遊客都讚不絕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台最大水族街!觀賞魚博覽會高雄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