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露私菸案深喉嚨為調查員?黃國昌:可笑又白痴

特勤私菸案,總統府昨天公布最新調查報告,結果顯示訂購數量前兩名,第一名超過一千條,就是來自總統府侍衛室,第二名買了八百多條,還是國安局資深駕駛官。儘管府方強調,沒有總統府政務和機要人員涉案,但藍委要求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負起政治責任。對此府發言人強調,不會迴避也沒有護短的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傳黃國昌不選汐止區立委!辦公室主任賴嘉倫將出戰

國民黨立委緊咬特勤私菸案,天天召開記者會,這回宣稱要追幕後影武者。

總統府強調讓司法釐清,前一天還自行公布最新的調查報告,結果顯示,私菸團購最大戶,一個人就買了超過1000條,傳出是侍衛室人員。下單第二名的也買了八百多條,他就是國安局資深駕駛士官劉尊彰,買菸總金額將近60萬元,甚至親自參與帶頭出動五部車輛,混入總統車隊,行徑十分大膽。

總統府的報告也顯示,總統府侍衛室是團購最多的單位,52人訂購4999條,將近半數,全侍衛室90多人,涉案人數也超過一半,相關人員恐怕將遭到更換。

私菸案持續延燒,現在連爆料立委黃國昌的深喉嚨都被曝光,媒體點名,就是新北市調處新店站組長徐安毅。

私菸案爆發當晚,就是徐安毅帶著吳宗憲走進北檢。不過黃國昌隨即在臉書PO否認,批媒體可笑又白癡。還鼓勵這名調查員去告媒體,要點民事賠償金。私菸案未完,政治效應持續擴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緊追私菸案!檢調約談華航10員工 複訊後請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