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競選團隊漸成形 主播何庭歡任發言人

國民黨總統提名人,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競選團隊逐漸成形,包括前立委林國正,出任高雄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,立委許淑華、前立委孫大千負責北部競辦,最新證實競選發言人之一,將由電視台主播何庭歡接任。

更多新聞: 郭柯若聯盟泛藍將裂解 連勝文:蔡英文會勝出

電視台主播何庭歡,証實將加入韓國瑜競選團隊擔任發言人。除了延攬媒體人擔任發言人,韓國瑜的全國競選總部也打算設在高雄,另外在北部、中部和東部,各設一個分區競選總部。

立委許淑華、前立委孫大千負責北部總部,前立委林國正出任南部總部執行總幹事。不過之前盛傳出訪日本的行程確定作罷,倒是再拋出10月中,韓國瑜將前往美國訪問,拜訪僑界人士,預計停留一個星期以上的計畫。

位在建國路上的高雄市黨部,當初韓國瑜競選市長的時候,就在這裡設立了競選總部,現在韓國瑜打算要競逐總統大位,他的南部辦公室承襲以往,一樣要設立在市黨部內。

國民黨高雄市黨部,一直被視為是韓國瑜的起家厝,2017年韓國瑜先是擔任黨部主委進駐,接著2018年市長選戰,開票當晚也在市黨部迎接勝利。

這次再從高雄市黨部出發,不只檯面上的競選團隊逐漸成形,檯面下的顧問團、後援會,甚至是出訪行程,也早就開始動員組織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兄弟」郭台銘不接電話!韓國瑜:我有留語音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