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兄弟」郭台銘不接電話!韓國瑜:我有留語音信箱

韓國瑜現在處境真的很尷尬,眼看郭台銘、王金平沒否認跟柯文哲合作可能。他喊話希望馬英九、吳敦義出面整合,但王金平抱怨,過去初選給吳敦義建議,吳也沒聽,現在更沒什麼好建議的。至於郭台銘又是郭王會、又是郭柯熱線,卻始終沒接韓國瑜電話,韓國瑜說「我有留言到他的語音信箱」。

更多新聞: 將與郭台銘同台互動?韓國瑜:沒有這樣的計劃

王金平揮毫寫書法「齊心共榮逆增上緣」,這句話似乎意有所指,難道韓國瑜請吳敦義出面整合有望?

王金平表示,「當時初選之前,我諸多的建議,他(吳敦義)一樣也都沒有採納,那未來也看起來也沒有什麼好再跟他建議。」

王金平話說得實在很酸,擺明不想接受整合,講到日前見郭台銘,則是善意滿滿。

王金平說,「兩個人相談甚歡,那麼我們的共識就是一起要為台灣的前途,那麼來共同打拚。」

被問到,有沒有聊到選舉上的合作?王金平表示,「現在那方面還沒有談到。」再被問到有沒有可能加入韓國瑜團隊?王金平只說,「我這個主張是台灣金團結、台灣金團結,這是我努力的目標。」

而郭台銘幕僚劉宥彤指出,「郭董事長跟王金平院長是隨時可以打電話、隨時見面的好朋友,所以任何時間任何地點見面,或打電話應該都很正常。」

跟王金平聊得愉快,跟柯文哲會面安排中,那郭台銘跟韓國瑜呢?

韓國瑜表示,「我們現在還在等,還在等郭台銘董事長的回應,但是我已經再...再一次去打電話,有語音信箱留言。」

郭台銘就只沒空接韓國瑜電話,幕僚透露,他這陣子忙著發展青年平台,以及推動初選時承諾的各項協助。接下來考慮以下午茶、看電影形式,在八月中旬舉辦粉絲見面會。不過88風災10周年小林村活動,郭台研擬親自出席,到時有可能跟韓國瑜同台。

被問到韓國瑜在黨內有無受到大老的孤立?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,「我覺得不會耶,我覺得這個支持韓市長,各派系各前輩很多支持韓市長,當然有一些因為初選的過程,我已經說過了,可能裂痕比較深一點,傷害比較大一點,所以大家要多一點耐心。」

朱立倫要韓國瑜再努力一點。畢竟柯文哲組黨,要是真的跟郭台銘、王金平結盟,藍營勢必分崩離析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柯若聯盟泛藍將裂解 連勝文:蔡英文會勝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