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與郭台銘同台互動?韓國瑜:沒有這樣的計劃

明天在高雄舉辦的八八風災紀念活動,高雄市長韓國瑜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可能同台互動嗎?市府新聞局上午說,沒接到永齡基金會的邀請,至於市長行程以防颱為重,原則上會出席民政局主辦的紀念活動,郭韓會有譜嗎?韓國瑜說目前還沒有這樣的計畫。

更多新聞: 「福委會主委想當CEO」暗酸韓國瑜?劉宥彤緩頰是開玩笑

中元普渡市長韓國瑜帶著局處首長一起拜拜,眼看颱風即將來襲,韓國瑜在四維行政中心上香時,還特地花了一分鐘閉目唸心經,祈求大家平平安安,求個好心情。

尤其是郭韓會什麼時候登場?外界推測八八風災時,郭台銘創辦的永齡基金會曾協助小林村重建,加上今年正逢八八風災十周年,由杉林區公所掛主辦,永齡基金會列名協辦的這場紀念活動,韓國瑜跟郭台銘若能同台互動,是觀察兩人關係的重要指標,對此韓國瑜低調回應。

除了郭韓關係受矚目之外,民眾黨成立這天也是柯文哲生日,韓國瑜送了一盆蘭花到台北市政府,祝他生日快樂,不過柯文哲接受廣播媒體訪問,批判韓國瑜選總統真的是得意忘形,聽到敏感話題,韓國瑜不回應。

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,「韓國瑜每天光要跑這麼多行程,然後或者是光要被韓黑供應鏈黑,都很難真的得意起來,更何況是忘形,我想柯文哲他砲火四射,目前都是他舞台,我們就尊重跟祝福他。」

難道柯文哲也成了市府發言人口中黑韓產業鏈的成員之一嗎?隨著總統大選逼近,郭柯韓三人關係也倍受矚目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陣營嗆韓國瑜 劉宥彤:福委會主委想當CE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