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陣營嗆韓國瑜 劉宥彤:福委會主委想當CEO

國民黨整合遲遲沒進展,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建議韓要「精誠所至,金石為開」,這番話卻遭到郭幕僚,劉宥彤打臉,說郭過去對韓才是精誠所至,但金石不開,「真心換了不少閉門羹」,暗喻韓選總統,就像「福委會主委卻想當CEO」;但韓選辦冷處理,只說感謝郭的幫忙。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、王金平搭檔競選?傳將見面談「誰正誰副」

國民黨初選結束後,協調遲遲沒進展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但神隱,還對韓國瑜不讀不回,外界把矛頭全指向郭台銘,這可讓郭台銘幕僚聽不下去。

郭台銘幕僚劉宥彤表示,「我們其實有聯絡倫敦之眼的設計師,那還有當時的設計團隊,不管是我們在三月份的時候去高雄採購農產品,或者是說曾經邀請過韓市長,希望能夠在高雄新蓋的廠動土,韓市長那時候都說找時間再約,比較吃多一點閉門羹的,其實是郭董事長啦!」

爆料吃閉門羹的是郭台銘,初選結束後,郭台銘跟王金平會面,甚至還傳出郭柯會,讓郭柯結盟的傳言滿天飛,可就是不理韓,就算韓國瑜接連拜託黨內大老,連黨主席吳敦義都出動,力勸郭台銘回娘家,一個個都沒下文,郭台銘在初選所受的傷痕,似乎很難弭平。

劉宥彤更表示,「福委會主委會陪著員工,泡茶喝酒跳舞聊天,大家就覺得說,我們的福委會主委,超能夠體民所苦的,結果公司因為做的不太好,大家就說我們要換CEO,結果大家就說,我們要推福委會主委做CEO,這是一個高管用了這樣的例子」。

而今天柯文哲被問到「福委會」說法,一副隔岸觀火,倒是韓國瑜自己對號入座,主動透過辦公室發出聲明,提到感謝郭董對高雄市的貢獻,當時的確在時間安排上有很多地方難以周全,韓市長當時已經有向郭董事長致歉並說明,但很感謝郭董的幫忙。還說郭董多次宣稱和韓是鐵打的兄弟,未來期待一起努力改變台灣未來。

但初選失利後,郭台銘始終避不見面,怎麼整合?肯定讓國民黨上下,焦慮到不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福委會主委想當CEO」暗酸韓國瑜?劉宥彤緩頰是開玩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