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金平籲韓國瑜精誠所至 郭台銘幕僚透露:金石不一定開

藍軍整合進度掛零,韓國瑜到現在都連絡不上郭台銘,他曾喊話希望馬英九幫忙,但馬英九也說自己聯絡不上。王金平要韓國瑜精誠所至、金石為開,這讓郭台銘幕僚大吐苦水,說初選時郭台銘對韓國瑜喊話,甚至選前約韓國瑜參加高雄新廠動土,韓國瑜都給郭台銘閉門羹。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、王金平搭檔競選?傳將見面談「誰正誰副」

王金平到高雄參加莫拉克10周年祈福法會,在初選階段力挺郭台銘的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,陪同參訪,王金平應媒體要求念了一段心經。

跟前一天的韓國瑜相比,王金平的台語版心經,念得更有本土味,頗有那麼點別苗頭的意味,尤其是國民黨整合遲遲沒有進展,韓國瑜始終聯繫不上郭台銘,郭王卻在上周六見了面,還相談甚歡。

對此,王金平表示「古語有云,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嘛!所以他應該盡力努力」。郭台銘幕僚劉宥彤則透露,「在初選的過程當中呢!不管董事長是講了,說希望國民黨能夠朝向三贏的方向發展,他說了很多對於兄弟想要說的話,那我覺得他其實才是真正在過去幾個月裡頭精誠所至,但是很可惜是,最後金石沒有開」。

金石就是不開,就連前總統馬英九也聯繫不上郭台銘,只是郭台銘回台後就傳出和柯文哲密會,可是讓國民黨上下憂心忡忡。對此,柯文哲表示「有見面沒見面,這是人家的隱私,我怎麼去外面...除非人家同意講,不然你去外面大聲嚷嚷」。

到底有沒有跟郭台銘見面聊合作選總統,柯文哲語帶曖昧。初選失利後還沒公開露面過的郭台銘,在臉書PO出八八風災永齡農場影片,留言「重新振作,勇敢前進」,是否為復出留伏筆?又引發想像,郭柯選不選還在賣關子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福委會主委想當CEO」暗酸韓國瑜?劉宥彤緩頰是開玩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