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諷政治力介入桃機 王世堅批消費民進黨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明天就要成立「台灣民眾黨」,昨天深夜卻在臉書po文,強調現今的台灣,不能只有發大財和芒果乾(亡國感),狠酸藍綠,還諷刺政治力介入,導致桃機第三航廈工程延宕,引爆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不滿,雙方隔空開槓,柯黑議員王世堅痛批,柯P已經沒招了,為了搶聲量,只能不斷消費民進黨!

更多新聞: 傳王世堅有意選立委?柯文哲:失去人生樂趣

宣布北市育兒政策再加碼,新增2~3歲的補助,柯文哲高喊「我們的孩子、我們一起養」,難不成呼應郭台銘的政見嗎?柯文哲:「那個年輕父母托嬰托幼,要送去哪個幼稚園網站怎麼填,怎麼找學校這才是重點,整天只會關心怎麼選總統,(有想過獅子和老虎怎麼共存?),本來就共存啊有什麼問題?非洲大陸都有看到獅子老虎,這哪有問題?」

笑稱獅子和老虎還是能一起合作,卻不透漏更多細節,柯文哲前一天在臉書po文,直說現今的台灣,除了發大財與芒果乾,要有其他選項。

柯文哲指出,「發大財是個口號,但是老實講我們國家,真正需要是治理,真正去做事而不是喊口號,真正的深綠有時候我蠻佩服的,可以為了他們理念硬是要幹到底,這我還是佩服,但我是很討厭那種,就是用這個在謀個人、政黨福利。」

柯P狠酸藍綠,臉書還質桃園機場第三航廈工程延宕是政治力介入,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回擊,痛罵柯P是為了雙子星被卡不滿,還反嗆大巨蛋又是被什麼力卡關呢?雙方隔空交戰事後再po文,調侃柯文哲講的是政治、自己說的是政策,不願出面回應!

台北市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則說:「打擊民進黨消費蔡英文,這是柯文哲無上限的黑卡,所以他這幾天一定是趕忙,用盡一切辦法,要拉抬柯文哲的聲量,三個字『沒招了』。」

柯黑議員王世堅、痛罵柯P為了組黨響聲量,將民進黨當提款機不斷消費,綠白關係,也徹底從朋友變成敵人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王龍韜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館長怒批柯親中「100分變不到60分」柯文哲:我們還是有堅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