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王世堅有意選立委?柯文哲:失去人生樂趣

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又和柯黑議員王世堅槓上了!傳出民進黨在立委提名、徵召過程中,居然因擔心王世堅柯黑立場放棄徵召。消息一出,讓柯P逮住機會狂酸,如果王世堅不出來選,不但是2020的最大遺憾,更讓他失去人生樂趣。不過王世堅也反擊,痛批柯P根本是黃鼠狼來拜年,堅持「柯黑」是他最大榮耀!

更多新聞: 酒店違規營業還花千萬裝潢 柯文哲嗆:下次去消費

出席科技座談,柯文哲一臉好心情。可能也是聽到,一向跟他不對盤的柯黑議員王世堅,傳出要爭取北市第三選區的立委提名,卻傳民進黨顧慮他是大柯黑,決議不徵召,讓他忍不住酸:「民進黨不會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嘛,他一定是算比較會贏的比較不會贏的,不過王世堅沒有選我實在是太遺憾了,變成2020的最大遺憾,讓我的人生失去很多樂趣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科技座談,談到民進黨未徵召王世堅選立委,忍不住諷刺。

即使王世堅解釋自己是不想造成黨中央的困擾,柯文哲仍逮住機會諷刺王世堅,甚至不顧幕僚阻止:「王世堅出來選,才能凸顯民進黨價值,這樣才能堅定民進黨信念,他一定要堅持理念,他不來選全台灣民眾都會失望。」

面對柯P的冷嘲熱諷,王世堅不甘示弱反擊:「黃鼠狼給雞拜年,就像魔鬼遇到了十字架,那柯魔啊,就語無倫次,推崇或者揶揄或者消遣,我都不會中計。」王世堅自栩柯黑是最大榮耀,狠狠打臉了柯文哲。

王世堅自栩柯黑是最大榮耀,狠狠打臉了柯文哲。

只是這陣子柯文哲和國台辦的關係繼續被外界緊咬,他也再次試圖澄清:「不管每年的雙城、世大運、還是要跟國台辦打交道,對我來講就是過招。國台辦對我來講互有攻防,國台辦對我來講,就是打交道的對手,那請問旺董跟國台辦甚麼關係?」

王世堅始終緊咬柯文哲就是國台辦最佳發言人,雙方你來我往,只是一個不選總統、一個不選立委,留在台北市,繼續鬥嘴角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吳東祐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喊兩個條件重啟核四 柯文哲笑回:廢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