擺攤18年卻遭趕!攤販控訴松聯幫大哥找麻煩

台北市新東街的一個攤販,控訴松聯幫大哥「萬年祥」帶著小弟來找麻煩,他說自己擺攤18年,按時繳交租金,卻被逼著要離開,但萬年祥的姑姑也是屋主女兒,到場反控攤販超出界線,導致旁邊攤位無法出租使用,雙方各說各話沒有交集。

更多新聞: 王浩宇檢舉違規攤販 遭韓粉杏仁哥反嗆:你要注意

馬路上,穿藍衣、白褲的男子,就是綽號「萬年」的松聯幫大哥「萬年祥」,他帶著幾名小弟,跟攤販爆發口角衝突。

萬年祥認為林先生的蔬菜攤越擺越誇張、超界嚴重,要求移開,但業者認為對方故意找碴,雙方氣氛火爆、僵持不下。

講到情緒激動甚至落淚,但講著講著,萬年祥的姑姑王小姐、屋主的女兒也到現場,怒斥攤販的不對。

這一起糾紛發生在上個月底,台北市新東街69號巷口,萬年祥從105年開始接管姑姑的市場土地,每個月收1萬2千元租金,他們不滿林先生一家攤位超出界,導致無法承租給其他人,疑似溝通無效,才會帶人嗆聲。

屋主這一方拿著地契出來,強調一切合法,一場攤商糾紛,因為萬年祥特殊身分成為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陳柏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搶大稻埕煙火商機!攤販、超商補貨備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