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飛機故障迫降森林 駕駛全程拍攝事發過程

西銳飛機是一種配備有降落傘的小飛機,日前有名美國人開著這款飛機,不幸發生引擎故障,迫降在魁北克的森林。而他實在是膽子很大,竟然開始拿起手機拍攝,把獲救過程全都拍了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小飛機墜毀5死4輕重傷 知名體育女主播罹難

這名美國人日前駕駛小飛機飛越加拿大,沒想到卻在魁北克一片森林上空失去動力,他趕快扳下把手、啟動降落傘。沒想到大難不死的他,竟然開始拍影片,演起實境秀。

飛機一路往下,掉進森林,墜機駕駛雷特能描述「我進入森林區時,聽到好大一聲『碰』,我的左邊眼角瞥到,有根樹幹直直穿破機身,而且離我超近,撕裂了我的褲子,擦傷我的腿」。

後來雷特能先升起狼煙,好讓救難人員可以看到他,然後用GPS送出求救訊號,很幸運地,救難人員回覆,他們看到煙了。

救星現身!一架C-130運輸機飛越晴空,空投下一支無線電,然後加拿大皇家空軍直升機出現了,放下籃子把他救了上去,他事後也把影片送給救難隊,感謝救命之恩。

而經過整場墜機驚魂,他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是...「整件事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我墜機的那片野地風景,有多麼漂亮」。

(民視新聞/林維彥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加州17歲少女偷開飛機 滑行未起發生衝撞事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