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了?柯文哲進災變中心 5分鐘連打5哈欠

台北市長柯文哲八點到災害應變中心開會,不過看起來非常疲累,會議開始才5分鐘,他就連打5個哈欠。被問到新北市長侯友宜要睡辦公室,柯文哲不效法,直說自己還沒吃晚餐。至於這回7點就宣布停班停課,被酸討好選民,柯文哲沒多回答。

更多新聞: 組台灣民眾黨負評暴增 柯文哲臉書掀起退讚潮

進到災害應變中心,會議開始才5分鐘,柯文哲已經連打5個哈欠,各局處首長報告完後,柯文哲關注回收沙包、口糧期限,跟發放瓶裝水問題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到,「其實我們那個瓶裝水,在現行狀態之下有需要備嗎,我們現在不是都,這個瓶裝水算是必備品嗎,會缺水嗎這個怎麼可能缺水,這個再研究看看我不曉得,(它是飲用水所以說是備而不用,社會局會少量,還是以開口合約來做一些應急),我們好不容易,我們都在禁止瓶裝水了,當然你跟我說一定需要,我也不講話。」

開完一小時的會,柯文哲打道回府,被問到新北市長侯友宜打算睡在辦公室,那柯文哲呢?他回應「不用啦唉唷,(你要睡哪剛剛一直打哈欠,你要回家清冰箱嗎),沒有不用啦!我都還沒有吃晚餐,(這次好像很快就決定放颱風假,可不可以幫我們說明看看原因),很確認、很確定那個是強烈颱風,相信專業嘛,(被酸是討好選民)這個不要,這個不要」。

對比去年瑪莉亞颱風來襲,柯文哲在當日宣布四點後停班停課,結果交通塞爆,民怨四起,這回柯文哲決定放颱風假速度很快,利奇馬來襲前一晚的六點多,就做出停班停課的決定,被酸剛成立政黨當然要討好一下選民。

8月9日,包括基隆市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縣、新竹市、宜蘭縣、連江縣等8縣市,停班停課一天,各縣市政府也呼籲民眾盡量不要出門,以免發生危險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簡士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 黃國昌坦言:時代力量衝擊最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