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選戰幹部也開轟!林宜正:柯文哲就是隻憤怒鳥

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剛成立「台灣民眾黨」,但過去的老戰友似乎都不埋單,包含柯文哲競選團隊前發言人廖泰翔,將投入蔡英文競選團隊,還有過去曾經擔任柯文哲組織群總幹事的林宜正也大潑冷水,說台民黨就是由柯文哲的「影子」、「應聲蟲」及「鐵粉」組成的一人政黨,還批評「柯文哲就是一隻憤怒鳥」。

更多新聞: 累了?柯文哲進災變中心 5分鐘連打5哈欠

林宜正痛批,「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,口不擇言,柯文哲就是一隻憤怒鳥,他就是一隻憤怒鳥,台灣人民受騙的情況下,柯文哲將會成為未來台灣政治上的一個大災難。」

台灣制憲基金會執行長林宜正火力全開,為柯文哲冠上憤怒鳥和政治大災難的封號,曾是2012年柯文哲競選市長的組織群總幹事,如今卻跳出來開罵,看到柯文哲組黨,他分析得很透徹。

林宜正說「目前看起來,他這個政黨就是一人黨,他自始至終就是一個一人黨,這111位創黨黨員他的屬性,第一種是柯文哲的影子,例如蔡壁如,第二種是柯文哲的應聲蟲,他所有市府團隊參與的創黨黨員,第三種是柯文哲的鐵粉,不論柯文哲做出什麼事,毫無條件支持的。」

除了林宜正,昔日戰友翻臉的,還有過去曾經是柯文哲海選出來的競選團隊發言人廖泰翔,因為沒法接受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,選擇力挺蔡英文。

前柯文哲競選團隊發言人廖泰翔表示,「我相信多數的我們,都沒有辦法接受一國兩制,或者是共產的制度。」

事實上,廖泰翔這回也被柯文哲團隊找回去幫忙,並加入「台灣民眾黨」,但是他堅定回絕,決定投入蔡英文競選團隊。兩位前幕僚倒戈,也難怪柯文哲組黨,一人光環的質疑如影隨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「民眾黨」開放雙重黨籍 館長:招蟑螂老鼠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