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現電影《夢幻成真》橋段!大聯盟明年玉米田球場開戰

從今年的倫敦海外賽,到這幾年固定會舉辦的少棒聯盟經典賽等等,大聯盟最近又擬定令人亮眼的新計畫,就是要把電影橋段復刻上演。大聯盟今天宣布明年8月14日,將在電影《夢幻成真(Field of Dreams)》的玉米田棒球場,由洋基和白襪進行大聯盟例行賽。

更多新聞: 收藏3百部膠捲電影 放映師張松如猶如活電影史

1989年棒球奇幻電影《夢幻成真》(Field of Dreams),講述主角Ray在自家玉米田聽到了神祕聲音,喊著「If you build it,he will come.」讓凱文科斯納飾演的Ray,決心把玉米田剷平改建成棒球場,追尋那個未知的「他」,而現在「他」真的要出現了!

大聯盟今天宣布,當年拍電影的這塊位在美國愛荷華州的玉米田,預計下周將開始正式動工興建暫時球場,座位數8000人,將於台灣時間2020年8月14日,進行第一場的大聯盟比賽,預計就是由電影中提及涉入黑襪事件的芝加哥白襪作東,對上最具歷史傳統的紐約洋基,真的《夢幻成真》了。

洋基球星Judge表示,「我非常興奮,很像夢想成真的感覺,你知道過去看著電影,然後現在有機會真的在上面比賽,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」。洋基總教練Boone也說,「我確信大聯盟官方會讓一切就緒,重現這個非常具象徵意義的電影」。

就如Aaron Boone總教練所言,大聯盟官方真的極力讓電影橋段重現,球迷想要進場觀賞這場比賽,同樣要駛過大片穗田,才能見到這片在玉米田中誕生的棒球場。

大聯盟近年努力透過各種方式宣傳球賽,2016年來到美國最大軍事基地Fort Bragg舉行例行賽,這幾年固定到威廉波特舉辦的少棒聯盟經典賽little league classic,和今年的倫敦海外賽等等,現在再把電影劇情融合真實,也看的到大聯盟推廣的用心和創意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基襪大戰倫敦上演 大聯盟盼敲開歐洲市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