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神剪接韓國瑜「穿雲箭」大開嘲諷 林智鴻:自作自受

高雄市長韓國瑜角逐2020,射出穿雲箭,誓言讓青天白日重新現,這句來自香港電影《功夫》的台詞,因此而爆紅,還有不少人把它寫進歌裏,網友「梅川伊芙」就把韓國瑜曾經說過的金句,除了「穿雲箭」外還有「小牙籤」,以及「選舉最大的祕密」等等,全都串在一起重新剪接,大搞KUSO,讓人看了莞爾一笑,綠營議員認為,韓國瑜愛用言語嘲諷別人,現在遭到網友反諷,是自作自受。

更多新聞: 陳宏昌批韓國瑜「吃喝玩樂抱女人」 遭國民黨火速開除黨籍

「一支穿雲箭,青天白日重新現」變成了「青眼白龍重新現」,韓國瑜在國民黨全代會的演說,被網友重新剪接,大搞KUSO,經常以政治人物發言來製作歌曲的網友梅川伊芙,把韓國瑜講過的經典台詞大集合,神剪接令人嘆為觀止。

對此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表示,「做出來的歌曲非常有十足的笑果,那當然把他這些話串連在一起,就是他讓人家知道他只會說x話,這完全是自作自受。」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則認為,「這一切都是韓國瑜市長咎由自取、自作自受,韓市長其實不要那麼貪心,就不會有那麼多kuso的影片,所以韓市長應該要自己自我檢討。」

反對者製作影片嘲諷韓國瑜,但也有台語音樂人張燕清用音樂創作力挺韓國瑜。穿雲箭是香港電影《功夫》裏的台詞,卻因為韓國瑜登高一呼而爆紅,支持與反對者各自發揮,一箭各表,借箭使賤。

(民視新聞/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山區大雨坍方!韓國瑜南投造勢被狂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