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全代會通過!韓國瑜發「穿雲箭」正式選總統

國民黨今天召開全代會,正式通過提名韓國瑜選總統,韓國瑜重批蔡總統傷透台灣人的心,要讓蔡總統下台,還引用周星馳電影台詞,發出「穿雲箭」。而黨主席吳敦義則是宣示,除了要重返執政,立委也要過半,目標60席全壘打!

更多新聞: 網友神剪接韓國瑜「穿雲箭」大開嘲諷 林智鴻:自作自受

國民黨全代會鼓掌通過,韓國瑜正式披上藍袍選總統。

造勢橋段竟然出包有夠糗,吳敦義的鋤頭一鋤卡住竟然拔不出來,工作人員幫忙,差點把紙箱都拆了,但可不影響韓國瑜就位的重頭戲。

韓國瑜說:「韓國瑜第一次發出穿雲箭,一支穿雲箭,青天白日重現...重出...重新現,好不好?」連周星馳的電影功夫經典台詞都借來用,韓國瑜重批對手不手軟。

韓國瑜說:「清廉勤政愛鄉土,蔡英文執政這三年,這七個字換成貪汙腐敗愛權力,蔡英文執政一句話,傷透了台灣人的心,連總統的專機都來走私香菸,享受了中華民國一切的好處,但是蔡英文總統的內心,卻看不起中華民國,我們讓蔡英文總統下台好不好?」

韓國瑜通過全代會提名,台下雖然前主席連馬吳朱洪前主席都來了,試圖營造大團結,但無論韓國瑜講得多慷慨激昂,第一排卻超冷靜,韓國瑜似乎也藉著演講,向大老們喊話。

韓國瑜說:「包括在場各位黨內先進,你們可能認為韓國瑜並不是一個優秀理想的總統候選人,也不是一個天縱英明的領導者,但是民主政治不是選出一個總統解決所有的問題,而是要選出一個人讓人民能夠做主。」

韓國瑜展現企圖心,黨內60立委提名人也輪番上台丟擲保齡球,要讓綠營全倒。吳敦義說:「我們也必須在立法院席次過半,目標達到60席,打出一個漂亮的全壘打,我們才能重返執政,把民進黨背離民意和國家利益的法律和政策撥亂反正好不好?」

國民黨誓言重返執政立委過半,也為2020敲響戰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20大選 吳敦義:盼突破86席立委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