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促黨認證的總統候選人!張安樂公開表態支持韓國瑜
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張安樂前往嘉義民雄國中演講(圖片翻攝自張安樂臉書)

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今(10)日到嘉義演講,表示2020大選統促黨不會推出總統候選人,而是會支持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,立委部分則會在國民黨的艱困選區推出候選人,不讓民進黨漁翁得利。

更多新聞: 不告蘇貞昌了! 張安樂告法務部「縱容民進黨組織犯罪」

張安樂今天前往嘉義民雄國中,以「台灣何去何從」為題進行演說,最後受訪時,張安樂說,台灣目前最大的警訊就是國家認同模糊,與族群對立,而統促黨做為一個有理念的政黨,須在台灣陷入困境時挺身而出,發揮撥亂反正的中堅力量。

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張安樂前往嘉義民雄國中演講(圖片翻攝自張安樂臉書)

至於明年的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,張安樂指出,統促黨不會自推總統候選人,而是會支持國民黨推出的總統人選韓國瑜,因為韓國瑜可以為兩岸帶來8年的和平。立委部分則是不分區和區域立委都會提出名單,不過不會和國民黨自相殘殺,讓民進黨漁翁得利。統促黨將會在國民黨比較沒有機會,也就是艱困選區中提名候選人,今日所到的嘉義也會考慮推出適合人選。

而張安樂表明自己不會親自參選立委,但一旁的統促黨中央委員張盟崇跳出來回答:「會列入不分區」,張安樂本人則不置可否。

(民視新聞網/黃嘉儀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違法收政治獻金法 張安樂父子等6人被起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