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承龍率眾嗆聲「館長」 統促黨:來打一場 但不是我
中華統一促進黨捍衛隊隊長 李承龍

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「白狼」張安樂日前率一行人抬棺至立法院抗議,不料下車時腳步不穩,差點摔進自己所帶來的棺材裡,引發網友熱議,而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也開直播向張安樂嗆聲,不但指統促黨為賣國賊,還不斷飆罵髒話,引起統促黨成員不滿,並於昨(10)日下午直接到陳之漢所經營的健身房揚言單挑,但由於陳之漢這幾天人因預定行程不在國內,統促黨不僅吃了閉門羹,也直呼陳之漢是「嚇到避風頭」。

更多新聞: 統促黨認證的總統候選人!張安樂公開表態支持韓國瑜

「館長」陳之漢先前在直播中狠酸「白狼總裁」張安樂,中華統一促進黨捍衛隊隊長李承龍心生不滿,在邀請館長一起討論兩岸議題時遭到拒絕,並被館長以髒話洗臉,李承龍昨日便率領眾人,至館長所經營的健身房門口朗誦《三字經》,想回敬滿口髒話的陳之漢。

「館長」陳之漢

由於陳之漢目前並不在國內,統促黨人士被健身房員工擋在門外不得進入,統促黨便反譏陳之漢是「嚇到避風頭」。從李承龍的直播影片可以看到,李承龍不但用擴音器大聲播放《三字經》,現場響起「人之初、性本善...」,一方面同時以粗口飆罵健身房員工沒膽,而另一位統促黨成員隨後也接過擴音器,要陳之漢有膽量的話,就出來打一場。

統促黨成員:「簽生死狀,條件你來開,如果你要接戰,所有的條件我們答應你,陳之漢,不要躲在台灣,來,打一場,但不是我。」

雖然揚言單挑陳之漢,並聲稱答應所有條件,但這名統促黨成員卻說自己是替別人下戰帖,多次強調不是自己,並說這名挑戰者身高180、80公斤,比陳之漢輕整整35公斤,讓人聽了哭笑不得。

替別人下戰帖的統促黨成員(左)

李承龍之後受訪表示,自己來找陳之漢的原因是因為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的跌倒事件,他認為陳之漢可以嘲笑、可以反對統一,但是不能飆罵三字經,事後卻說這是一種台灣文化,不懂為什麼自己到他的健身房展現台灣風俗,對方卻叫警察,並稱自己雖然誓死捍衛他說話的權利,但是不能同意以幹譙的方式辱罵統促黨。

統促黨的行徑引來數十位民眾圍觀,警察獲報之後也到場維護秩序,最後李承龍則在同行友人的勸說下離開,結束這場風波。

(民視新聞網/黃嘉儀 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白狼南澳鄉運致詞 綠委籲需防成統戰基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