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告蘇貞昌了! 張安樂告法務部「縱容民進黨組織犯罪」

港女命案兇手陳同佳來台投案爭議,引發關注,白狼張安樂和統促黨成員,一早到北檢先說是要告行政院長蘇貞昌違法瀆職,臨時又更改反告法務部長蔡清祥,說他縱容民進黨組織犯罪,但大批人馬聚集北檢,已經違反集會遊行法,警方勸阻,沒想到還被張安樂推擠。

更多新聞: 中山大學邀張安樂演講遭砲轟!校長:痛心疾首

白狼張安樂帶著大批支持者到北檢按鈴申告,只是前一天說是要告行政院長蘇貞昌瀆職,拒絕香港罪犯陳同佳投案,沒想到臨時改告法務部長蔡清祥,說他縱容民進黨組織犯罪。

張安樂表示,「陳同佳來投案,民進黨只是一個政治掛帥,完全罔顧了司法正義,對他來講貪污不重要、殺人不重要、人命不重要,鈔票最重要,這個是瀆職,沒有辦他就是瀆職。」

張安樂

距離大選不到三個月,張安樂刻意把矛頭指向民進黨,還自稱是「中共同路人」,自爆全台至少30間宮廟主事者都是統促黨成員,背後的政治色彩和動機不言而喻。

北檢追查白狼兒子逃漏稅爭議,卻意外查出更大疑慮,統促黨不只積極滲透宮廟,甚至利用廟宇財務不透明的有利條件,恐怕讓宮廟輪為白狼替中資洗錢的管道。

不過張安樂卻回應,「這個是污辱台灣信眾、污辱台灣的宮廟,你蔡英文可以去,我張安樂不可以去嗎?這個也叫染紅,蔡英文信不信神明,她不信,她為了要騙選票,你拜的時候,要選票的時候,神明保佑,回頭說統戰的工具、洗錢的工具,無恥到極點。」

用無恥兩個字替自己喊冤,否認染紅宮廟,強調只是捐「香油錢」,但按鈴申告後,支持群眾繼續在北檢外喧囂聚集,不願解散,警方勸導不聽之下,張安樂還一度動手推員警。

衝突一觸即發,警方立刻舉牌驅離,張安樂和統促黨成員才悻悻然離去,結束一場鬧劇。

(民視新聞/徐紹芸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子涉助中官員非法來台 張安樂:盼蔡政府放一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