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山區暴雨韓國瑜選舉行程照跑!陳其邁:韓市長心不在這裡

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在高雄舉辦簽書會,立委李昆澤、邱議瑩以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等人都到場支持,粉絲期待「霜淇淋二重唱」再度合體,沒想到,陳其邁卻搶盡鋒頭,簡直快成了個人演唱會;對於高雄市山區因為暴雨,居民預防性撤離,高雄市長韓國瑜卻還是照跑總統選舉行程,陳其邁重申,他覺得韓市長心不在這裡。

更多新聞: 在韓國瑜勘災前公布農損救助 中央照顧農民動作更快

明明是蔡其昌簽書會,搶佔第一排的邁粉,卻要陳其邁簽名,還有特製手板,期待政壇最會唱的「霜淇淋二重唱」再度合體,終於拱出邁邁開金嗓。

兩人不管是歌聲或眼睛大小都能拿出來比一比,互相調侃,可見兩人的好交情。

蔡其昌說,「真的很意外真的,因為他的水準我都知道,你如果跟他合唱你要很小心,本來你會唱的歌,可能跟他合唱之後都會變得五音不全。」

陳其邁出席蔡其昌簽書會

陳其邁則說,「唱歌是隨興啦!要多加練習,有一天我是被政治耽誤的歌手(哈哈)。」

假日就回高雄的陳其邁,不只搶盡蔡其昌簽書會的鋒頭,山區溪水暴漲,那瑪夏區預防性撤離,市長韓國瑜選舉行程照跑,反倒是陳其邁,人在高雄,還打電話上山關切災情變化

陳其邁與蔡其昌

陳其邁批評,「我覺得韓市長心不在這裡,市民最擔心的是有事找不到市長,政見支票到底怎麼辦呢?這會讓人家覺得這樣好嗎?,以後小孩子怎麼看?我們跟小孩子說話不算話,我們怎麼教小孩?」

行政院跟立法院兩位副院長合體拍照,笑談選舉挫敗的經驗,反而讓他們的人生逆轉,人氣再度攀升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現身六龜勘災 大酸韓國瑜 :市民有需要時,市長一定要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