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者見陳其邁激動落淚 喊「快回來當市長」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(10)日跟著總統蔡英文南下跑行程,有婦人看到陳其邁激動到哭了,暖男陳其邁上前搭肩,直說捨不得,讓她的眼淚更止不住,活動中也有人高喊,市長支持陳其邁,直說陳其邁才是真正市長,反諷現在的高雄沒市長都在請假。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現身六龜勘災 大酸韓國瑜 :市民有需要時,市長一定要在

橘色衣服婦人看到陳其邁眼淚止不住,陳其邁發揮暖男性格,摟住她的肩膀輕聲安慰,這個舉動,讓婦人情緒更激動,哭到連眼鏡都拿下來擦淚。

就是不捨陳其邁,婦人大聲呼籲,別讓明年總統大選重蹈覆轍,看到選民哭了,陳其邁相當不捨。

陳其邁說:「心愛的故鄉也是我摯愛的地方,我會用盡我的力氣,不管我人在哪裡,我都會關心高雄。」

平常日在台北上班,假日沒神隱,陪著總統蔡英文回高雄跑行程,陳其邁時時刻刻沒忘了對市民的關心,可讓市民都看在眼中,不少人直喊,這才是真正的市長。

有支持者表示,「我希望他趕快回來當市長,因為我們現在沒有市長市長都請假。」也有支持者說:「就算落選了但是還是持續很關心高雄,覺得現在的市長呢,感覺大家都還在上班,就只有他沒有在上班。」

陳其邁回應,「不要叫我回家,因為高雄是我永遠的故鄉,我永遠都在這裡,我們最愛的地方,我們不用去中聯辦我們就可以守護台灣,我們不用爬樹,我們可以也推動稅改。」

陳其邁實踐和高雄市民心在故鄉的承諾,也難怪感動民眾,看到陳其邁像看到真正的高雄市長,激動落淚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酸韓國瑜「落跑」!陳其邁:有市長跟沒市長都一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