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、王金平、柯文哲將會面?傳周末攜手出席活動

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放話,希望和郭台銘、王金平坐下談,今天更進一步確認,將由三方幕僚先開會,傳出本周末就可能三人共同出席公開活動同台。柯文哲仍聲稱自己勝算最大,甚至預言如果郭台銘參選,因在中國有龐大的資產,一定會被民進黨貼標籤是「董建華2.0」,這讓議員王世堅反諷,柯文哲裁示把郭台銘當「富爸爸2.0」。

更多新聞: 親自出馬參選?柯文哲:郭董是最佳平衡點

郭台銘、王金平與柯文哲終於將公開會面,為結盟邁進關鍵一大步!柯文哲近日不斷釋出善意,這次更直接向兩人喊話,說「私底下見面每個都說我很憂心,很憂心有什麼用問題下一步要怎麼做,總是要大家談一談,所以我覺得是這樣找個機會坐下來,除了憂心之外後面要怎麼做,總是要大家談談看嘛,所以三方會談應該要辦啦。」

據了解,郭王柯幕僚會前會已經敲定,郭陣營由永齡基金會發言人劉宥彤出馬,王金平則可能由新聞秘書李宏信與會,柯文哲則是市政顧問蔡壁如,時間就在周四中午,將討論本周六、日,讓三人找一個公開活動同台。

對此,永齡基金會發言人劉宥彤說:「幕僚會先把各自目前主管們的行程,就是三位大人物的行程,先稍微做一些交換,看看說在這些行程裡面,有沒有什麼可以重複碰面的時候。」郭陣營證實,三方的確密切安排當中。

但柯文哲一方面積極促成結盟,前一天卻自豪誇口,自己出來選勝率最高,只是又說落跑市長沒有一個有好下場,還是寧願支持郭台銘。

柯文哲表示:「郭董如果要選的話,我猜啦!民進黨要貼他標籤,一定貼他董建華2.0,因為他還是有龐大資產在中國,他是美日中都可以接受,但是跟三個國家都有很大的瓜葛,他要怎麼去跟社會說明處理,不然這個就變成打選戰最大罩門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表示:「柯文哲最近在做的就是迎財神,他把郭台銘當成富爸爸2.0吧,郭王是一個字『怨』,柯文哲一個字『瞎』,柯文哲就是喜歡瞎攪和,那他們要會就去會吧。」

柯文哲警告民進黨將打郭「董建華2.0」標籤,王世堅反而回嗆,柯文哲其實把郭台銘當富爸爸2.0,但三人結盟機會高,也讓2020總統大選更加詭譎難測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張育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見上千粉絲 自認和郭台銘同屬「危機型領導人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