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稱安排會面遭王金平打臉 再誇口「我選勝率最高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鬆口,將透過幕僚安排過和郭台銘、王金平,三人一起會面,但王金平今天表示,根本沒有會這回事,不過,柯P能強調希望三方可以談一談,話鋒一轉,他更抨擊起蔡韓兩人,誰當總統,人民一樣過苦日子有何屁用,甚至還說,其實自己出來選勝算最高的,但從沒想過,只想怎麼做對台灣最好!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、王金平、柯文哲將會面?傳周末攜手出席活動

出席老人福利政策推廣記者會,柯文哲試圖搶攻長者選票,不過,外界都好奇,前一天他鬆口,希望郭王柯三人會面,安排好了嗎?

柯文哲說:「坦白講我也不曉得,就給幕僚去排時間,坐下來談一談也好,大家乾脆有關的人坐下來,直接交換意見,看大家想法怎樣。」

王金平本人則表示:「都還沒有談到三個人要見面的事,所以現在講這個都是言之過早。」

柯文哲躍躍欲試,卻遭王金平狠狠打臉,強調根本沒有這回事,但柯P的動機,也被外界解讀,是要從中獲取最大利益!

對於與郭王友好的國民黨前立委盧嘉辰要柯文哲坦誠相見,不要充滿算計,柯文哲表示:「其實每個人都把柯文哲想得好像算計很多,我有時候看晚上call-in節目很有趣,其實事實的真相我是完全沒有招式。」

連和郭王兩人友好的立委盧嘉晨,柯P根本不認識,但他話鋒一轉,又再度把炮火對準蔡韓兩人!

柯文哲說:「我發現不管國民黨或民進黨,一直到現在為止,每天都在算說要怎麼操作總統大選獲勝率比較高,老實講你選贏了,我們過苦日子有什麼屁用?」再被問到心目中最好的人選,柯文哲又說:「老實講如果以選舉策略考量,柯文哲選勝率最高,但是我從來沒有這樣想,我想怎麼做台灣會最好。」

柯文哲語出驚人自稱自己出來選勝算最高,只是他組黨之後,加上炮打藍綠,這陣子粉專一口氣掉了兩萬人!

柯文哲回應:「我們也想過這問題,因為在政治上的實際考量,中華民國憲法就這樣,不分區立委你沒有政黨怎麼進去,還是沒有辦法,所以有時候在既有架構上去做,所以應該是在現實基礎上,做堅持最大理想,只能做到這樣,有時候會損失一些那也沒辦法。」

解釋自己組黨的理由、但就不知道柯文哲的說法,能否喚回柯粉們的支持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張育睿、王耕晨 SNG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諷刺韓國瑜「花天酒地品行難改」?柯文哲:請不要對號入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