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嗆公股董座募款疑選舉用 阮昭雄:拿出證據

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次砲打民進黨操守,表示聽說公股銀行董事長,每個人被分配募幾十億元,還影射這些錢是作為選舉費用。這是他在罵「蔡總統身邊的人都貪汙」之後,二度槓上蔡英文,蔡英文競辦發言人阮昭雄就回嗆,請柯文哲拿出證據,不要每次都用「說話風格」卸責。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最後一波提名!賴品妤、阮昭雄等5人出線

台北市長柯文哲週末到台南騎腳踏車,對蔡總統的砲火也沒停過,柯文哲說「聽到很多說,那個公庫銀行的董事長,每個人都要攤多少錢要去募多少錢,算一算這幾十億的,這不好嘛,其實這種選舉費用太高,是台灣政治敗壞的開始」。

蔡英文競選發言人阮昭雄回應,「如果真有證據就把證據提出來,如果沒有的話應該要道歉,這種信口開河,其實會對他的政治信用,有很大損傷。」

蔡英文競辦回擊,要柯文哲拿出證據,事隔一天,柯文哲卻這樣解釋,說「我是說攤錢的攤,分攤的攤聽成貪污的貪,我覺得這玻璃心實在是......,選舉到了主要這種大的樁腳,要負責募款的扣打,本來行之有年,又不是現在才有的。」

阮昭雄則回應,「我想不管是指涉別人貪汙,或是所謂募多少錢,這都是非常嚴重的指控,如果是這種好像似是而非,想要趁亂去營造自己政治利益,我想大可不必啦。」

柯文哲東拉西扯,但一樣是影射蔡陣營利用公股行庫幫忙募款選舉!而且他一周前才罵「蔡總統身邊的人都貪汙」,引發綠營不滿,紛紛開嗆。這回二度砲打民進黨操守,柯文哲雖然始終不鬆口說要選總統,但對蔡總統的攻勢卻是一波接一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稱安排會面遭王金平打臉 再誇口「我選勝率最高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