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珠奶茶席捲日本!東京原宿推期間限定樂園引爆人潮

珍珠奶茶從台灣走出國際,在日本掀起一波波珍奶旋風。近日東京原宿獨步全球,推出期間限定一個月的「珍珠奶茶主題樂園」。各種裝置藝術及美味珍奶,引爆滿滿人潮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最悠久木造車站 「JR原宿站」將換新家

球池正中央插著一根大吸管,裡面滿滿珍珠,大人小孩興奮得不得了。還有這個珍珠櫥窗,黑色珍珠不分大小,各個圓潤可愛,讓日本少女情不自禁,拼命按下快門。珍珠奶茶旋風橫掃日本,業者看準商機,在東京原宿推出期間限定「珍珠奶茶主題樂園」。

場內各種裝置藝術,清一色主打可愛風,馬卡龍系色彩配上短短一個月的飢餓行銷,成功引爆人潮。一杯中杯珍奶就要新台幣174元,入場還得先排隊買票,但是這些小麻煩在日本民眾眼中都不算什麼。珍奶主題樂園主辦方大池說,這是日本第三波珍珠奶茶熱,不僅吸引年輕人。

珍奶旋風讓業者荷包賺飽飽,但商機背後的隱憂,已經開始發酵。除了造成塑膠吸管使用率直線上升,亂丟垃圾比例增加,沒喝完的珍奶因為高溫而變質,更是日本最新的珍奶亂象。

(民視新聞/曾若琦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可以吃的阿薩姆紅茶!南投魚池限定茶香披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