敖博勝宣布退出國民黨!再批韓國瑜「道德瑕疵」應主動退選

前國民黨代表敖博勝,因為在節目中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,被開除黨籍。他下午北上召開記者會,痛批國民黨藍色恐怖,還跟進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主動退黨,敖博勝說「希望郭台銘接替韓國瑜參選」,因為「韓國瑜已經突破最低道德界線,應該主動退出2020總統大選」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「三子」拆夥?侯友宜、盧秀燕不接韓國瑜競辦主委

沒等黨中央開考紀會通過,黨齡26年的國民黨黨代表敖博勝,先宣布退出國民黨,會決定不如歸去,是因為節目上這段話,說「跟韓國瑜喝過酒的人,來形容他那時候喝酒的狀況,那他形容的狀況,是用匪類來形容都太輕了,遠遠荒唐程度超過匪類」。

爆料韓國瑜當立委時期曾經風花雪月,「比匪類還匪類」,被國民黨認定抹黑韓國瑜,決定快刀斬亂麻開除黨籍,這可讓敖博勝氣炸了。

敖博勝表示,「匪類是怎麼樣的狀況,其實我想說,大家也應該能夠稍微去想像那個畫面,國民黨中央用韓國瑜條款,把國民黨打造成一言堂,韓國瑜先生的言行,我認為他已經突破善良百姓的最低道德界線,請韓國瑜先生給國民黨留些尊嚴,退出2020總統大選」。

痛批韓國瑜道德有瑕疵,敖博勝砲打黨中央一言堂,還呼籲韓國瑜退出總統大選,他也是第三位「禁止黑韓條款」下的受害者。

第一個是陳宏昌,在陪同總統蔡英文拜廟,公開致詞時批評韓國瑜「整天打麻將、吃喝玩樂又抱女人」,新北黨部率先開鍘;緊接著楊秋興臉書爆料,韓國瑜不管是「小三、酗酒、夜店都是現在進行式」,現在又有敖博勝,名列開鍘名單。就怕引爆黨內分裂的壓力鍋,國民黨祭出霹靂手段,沒想到引發更大反彈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胡希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陷入私德風暴 李佳芬護夫嗆:有槍就直接開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