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陷入私德風暴 李佳芬護夫嗆:有槍就直接開槍

前高雄縣長楊秋興,爆料韓國瑜「酗酒、夜店、小三」都是現在進行式,還回憶競選期間,韓國瑜去了六龜5、6趟,都是被扛回來的,甚至跟吳敦義空腹乾杯過。對此李佳芬強勢捍衛丈夫,說如果手上有槍,就拿出來開槍。

更多新聞: 拖時間?雲林農舍違建未改善 李佳芬向內政部提訴願

「我也要跟高雄市民說聲抱歉啦!我當時不知道韓市長,他現在很混嘛。」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搶在被開鍘前,退出國民黨,更為自己曾經支持韓國瑜道歉。

楊秋興甚至爆料,韓國瑜從選前喝到選後,不只愛喝,還常喝到爛醉,旁人苦勸不聽。楊秋興提到「我還跟他講說,盡量不要喝酒啊,你現在喝酒明天會很累,有次吳敦義來,他空腹就在乾杯」。

曾幫韓國瑜打贏市長選戰,楊秋興知道太多韓國瑜不可告人的秘辛,就連吳子嘉曾爆料的「小三」也是現在進行式。楊秋興更說,「吳子嘉只是講錯了,他說小孩是他的,所以韓國瑜去告他,問說小孩在哪裏,他也不敢提小三啊!」

而對於韓國瑜近日風波,李佳芬強勢回應,說「如果手上有槍,就直接拿出來開槍啊,也就是手上有任何證據,直接就拿出來,這些東西其實對我們夫妻來講,都是一笑置之」,更說韓國瑜現在是政治受虐兒。

李佳芬大吐苦水,強勢捍衛丈夫,就怕楊秋興的爆料繼續發酵,讓韓國瑜更陷「私德風暴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李佳芬與「老鄰居」十指緊扣?當事人兩度出面稱:保護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