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聲明提告 黃光芹樂回:太棒了

高雄市長韓國瑜陷入麻將和女人風暴,資深媒體人黃光芹、前民進黨立委賴坤成加碼爆料,韓國瑜競選總部晚間發出聲明,針對黃光芹、賴坤成兩人多次於大眾媒體及公開場合汙衊韓國瑜,提出最強烈的抗議,並決定正式委託律師提告。對此,黃光芹立即在臉書回應「太棒了!」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則捍衛丈夫,要爆料者拿出證據,還罵這些人每天胡說八道,應該改名換姓統稱「吳子嘉們」。

更多新聞: 黃光芹發「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」連載!韓競辦開告七條妨害名譽

高雄市長韓國瑜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負面傳聞,不管是麻將、政治獻金,還是女人風暴,不再堅持愛與包容,16日晚間韓競選總部決定開告,直接在臉書發聲明。

聲明指出,針對黃光芹女士、賴坤成先生多次於大眾媒體及公開場合,汙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發表毫無事實憑據之言論,提出最強烈的抗議,並決定正式委託律師提告。內容也提到,「台灣珍貴的言論自由,已經被過度濫用,有心人士藉由黑韓來滿足各種目的,用善良的退讓當成恣意妄為的武器,因此競選總部決定不再忍耐」。

而同時間,出席演唱會的韓市長夫人李佳芬,也重砲開嗆,說「這些人就是靠著每天胡說八道的,就像吳子嘉剛開始講的,大家都信以為真,如果只是用這種,就是人格性,就是毀滅性的手法來做這種事情,我覺得是相當不齒」。

為了挽救不斷下滑的民調,韓競選陣營轉守為攻,提告黃光芹和賴坤成妨害名譽,對此名嘴黃光芹也隨即在臉書以「秒回」為題發文,「我判斷,既然他抓我和賴坤成一起告,可能是告他自己坦承,還要我寫進書裡的花天酒地。顯然他不準備針對政治獻金案,跟我上法庭對質。那麼太棒了!我一直想找賴坤成聚聚,我們就法庭見!他不敢告陳宏昌、不敢告楊秋興,既然框我和賴坤成出場,那我只好被你上了」。

此外,黃光芹臉書更強調已有相當的證據,但不以令韓一刀斃命退出政壇,批韓想利用話術脱身,讓真相掩蓋、讓知情者閉嘴,「我怎麼願意妥協?」

雙方你來我往,砲火猛烈,而前立委賴坤成則是沒開機無法取得回應,但總統選戰打得正火熱,終究從唇槍舌戰演變成法庭攻防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陷入私德風暴 李佳芬護夫嗆:有槍就直接開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