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料韓國瑜依舊酗酒  楊秋興:去六龜五、六次都被扛回來

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(15)日宣布退出國民黨,還爆料韓國瑜「小三、酗酒、夜店都是現在進行式」。楊秋興說,韓國瑜在競選期間去六龜好幾趟,都是被扛著回來,而小三就是新莊王小姐。去年打選戰時就常耳聞,他還警告國民黨,韓國瑜還有很多未爆彈,第一顆就是潘恒旭,質疑韓國瑜給旭創意的兩千萬,有無涉及洗錢?

更多新聞: 遭潘恒旭轟「背骨仔」要入民眾黨 楊秋興駁斥

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為自己曾經力挺韓國瑜,向高雄市民說抱歉,因為實在看不下去韓國瑜的一言一行。

楊秋興說,「吳子嘉只是講錯了,他說小孩是他的,所以韓國瑜去告他,把小孩小孩在哪裏,他也不敢提小三啊!那這個是不是也是現在進行式,(縣長所謂的小三是指之前新莊王小姐),我聽到他旁邊很親信的,從選舉過程選舉還沒有結束,就是這樣子」。

楊秋興挑明了講,小三就是現在進行式,還說韓國瑜酗酒的習慣也沒改,爆料韓國瑜到六龜5、6趟,都是被扛的回來」。

拜票時一口飲盡,韓國瑜豪邁大口喝酒和鄉親搏感情,讓他成功翻轉高雄,現在卻深陷品德風暴中。

楊秋興說,韓國瑜老是說荒唐歲月是在17年前當立委的時候,但其實去年選舉期間,他一樣酒照喝,舞照跳,「造神」時間切割點根本不對,他也警告國民黨,韓國瑜身邊還有未爆彈,第一顆就是潘恒旭,質疑韓國瑜給旭創意的兩千萬,有無涉及洗錢?。

雖然潘恒旭表否認,說「我們每一筆單據都有核銷單據,所以基本上,如果真的有違法的話,早就會有一些法律的問題」。但昔日戰友反目成仇,指控的字字句句恐怕比網路言論更有傷殺力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 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聲明提告 黃光芹樂回:太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