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光芹發「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」連載!韓競辦開告七條妨害名譽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上午委請律師到高雄地檢署,控告媒體人黃光芹妨害名譽,競辦蒐集了黃光芹在臉書發表的七篇文章,認為強烈污衊韓國瑜和他的家人人格以及名譽,當中公然侮辱有四件、加重誹謗三件,一口氣提告七件,黃光芹也不甘示弱,立即在臉書回嗆「寧鳴而死,不默而生」,為了一下代子女,她不會停筆,還反問「誰有七宗罪」?

更多新聞: 高雄新聞局發函商家「國慶掛國旗」 網友擔心:不掛查水表?

強調愛與包容的韓國瑜,這回不再溫良恭儉讓,競選辦公室上午已經委請律師到高雄地檢署控告,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妨害名譽。

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指出,「黃光芹女士是在這段期間,是在臉書強烈的污衊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,韓國瑜以及韓國瑜的家人的人格,嚴重的詆毀到了名譽,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在委請律師蒐證之後,是決定針對其中的七篇文章,正式的提出七條的妨害名譽告訴。」

黃光芹從今年6月中旬開始,在臉書推出一系列的「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」連載,包括說「韓國瑜不愛高雄,是政治陳世美,一開始只想選台北市長」;另一篇說「韓寧可負天下人,指韓蹭王金平替他助選」,還爆料韓國瑜疑心病重,開會時會下令沒收手機,以及質疑財產申報不陽光,18張保單未見金額,之後還有「大說謊家韓國瑜系列」,臉書貼文一篇又一篇,但到底是哪一篇被告,韓辦沒有說明,只說針對其中七篇文章,公然侮辱四件、加重誹謗三件,一口氣提告七件。

何庭歡表示,「鄭重呼籲黃光芹女士應該要公開澄清道歉,並且立刻停止這些不實言論,不負責任的不實言論,否則我們將持續採取法律行動。」黃光芹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,立即在臉書回嗆「粉身碎骨、傾家蕩產,在所不惜!」

還用韓國瑜的經典名句回敬,「就over my body吧!我生在台灣,長在台灣,將來還要死在台灣,埋在台灣。」強調自己不會接受摸頭,也不會把筆停下,並會為了下一代子女的未來而戰!寧鳴而死,不默而生。最後反問「誰有七宗罪?」

韓國瑜在八月時就曾經親自北上按鈴控告黃光芹妨礙名譽,這回競辦再追加七件,兩人之間的戰火恐怕只會愈燒愈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直播主暴力事件後動起來?韓國瑜「夜襲」釣蝦場臨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