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日來看「貓」!白爛貓現身彩繪稻田

現在正值二期稻作插秧期,雲林斗南鎮特別舉辦「親子彩繪稻田插秧活動」。在斗南石龜火車站旁,規劃兩公頃的「彩繪稻田區」,要種的是通訊軟體貼圖明星「白爛貓」,今天種下的彩色秧苗,預計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是最佳觀賞日。

更多新聞: 大哥照顧大的!泰源技訓所送養23隻浪貓 受刑人不捨流淚

烈日當空,雲林斗南石龜火車站旁這兩公頃的「彩繪稻田區」熱鬧滾滾,還不對傳來尖叫聲,原來是有人雙腳深陷泥巴。

這是雲林斗南鎮公所舉辦的「親子彩繪稻田插秧活動」,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,一起來體驗農夫種田的辛苦。

現在種下去的彩繪秧苗是有圖形的,到了10月10日國慶日的那一天,就會變成通訊軟體貼圖明星「白爛貓」的模樣。

斗南鎮農會近年來力推的「斗南越光米」,Q甜好吃更甚日本產的越光米,特別以「跟著白爛貓一起下田去」,向遊客招手,歡迎來觀光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田裡划龍舟!苗栗苑裡彩繪稻田飄粽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