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場中元普渡不一樣!基進黨NCC前擺壇「超渡」祭紅媒

中元普渡大拜拜是台灣民間習俗一大盛事,不過在NCC前有一場很特別的普渡活動,但普渡的對象不是好兄弟,而是向中國靠攏的紅色媒體,主辦單位正是本土派政黨「台灣基進黨」,司儀念著台語疏文有模有樣,吸引不少人注意。

更多新聞: 反對紅媒滲透!新生代議員號召參加罷韓遊行

中元普渡大拜拜,司儀一連串的唸唸唸,但仔細聽,怎麼有點怪怪的咧?普渡對象不是好兄弟,鏡頭拉開一看,地點還是在NCC台北辦事處前面,而供桌上的小旗子寫著「抗中保台」,還有一個公仔圖像。

原來這是一場反親中的普渡儀式,目的就在拒絕紅色媒體,而在一旁念著祈福疏文的,正是台灣基進黨企劃主任顏銘偉,不過可別看他台語講這麼溜,這可是經過後天的苦練再苦練。

顏銘偉你不陌生,5年前前總統馬英九出席活動遭人丟書,書名叫《被出賣的台灣》,曾引起軒然大波,朝馬英九丟書的,就是當年18歲,剛考上中山大學社會系的顏銘偉。

曾是全台最年輕的競選主任,5年後顏銘偉繼續用特別的方式表達愛台灣的理念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電磁波、基地台危害健康?NCC實測澄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