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推「總統級英文教學」 阿滴自嘲:要失業了

各方面聲量一直在增加,總統蔡英文剛結束海外邦交之旅的他,結合時事在youtube頻道推出「總統級英文教學」,甚至走進台大校園,考驗學生們的英語和時事能力。而總統教英文也讓專門拍片教英語的網紅阿滴留言,自嘲說自己要失業了!

更多新聞: 滴妹砸百萬賣飲料 被鄉民唱衰:撐不過5年!

總統蔡英文來教「總統級」英文!原來有不少民眾,敲碗想和總統學英文,熱騰騰的英文教學影片,就在週日(18日)晚間上架youtube頻道。

說到要哪個英文單字來形容台灣,答案五花八門。幕後團隊,走進台大校園,透過問答,考驗學生們的英文能力。

剛結束海外邦交之旅,造訪友邦海地、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、聖文森、聖露西亞,總統蔡英文全力拼外交,更用兩個英文單字友善和有韌性,來形容台灣。

總統蔡英文說:「在今天的第一集英文英文裡面,我教了大家一些英文單字,而且都是還蠻實用的英文單字,也跟大家分享,我們在外交工作上的一些成果,當然我們也希望大家,多到台灣來旅行,歡迎來台灣。」

拍攝網路影片,蔡總統的網路頻道,已經高達15萬人訂閱,而這樣結合時事,教英文單字,也讓先前上空軍一號訪問過總統的網紅英文老師阿滴自嘲,「請問總統失業救濟金申請方式?」。總統蔡英文反而在下方留言「要前輩多指教」,也難得看到總統俏皮的一面。



(民視新聞/賴曼妮、賴冠諭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傾聽基層民意!蔡英文邀議員暢談拚選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