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拚觀光出新招!合體「三原Japan」挑戰2000元吃台灣美食

中國對台祭出限縮來台自由行觀光客,總統蔡英文親自拚觀光又有新招數,他和日本人氣Youtuber三原慧悟合作,挑戰2000元吃台灣銅板美食,用美食宣傳台灣,邀請日本人來台灣觀光。總統和三原互動逗趣,影片放上網路才半天,已經有超過20萬的點閱率。

更多新聞: 名揚國外!南韓名廚大推台北美食 關鍵字登韓網熱搜第一

台灣人氣最旺的外國網紅「三原Japan」最新影片,居然是拜訪總統蔡英文官邸,他們接受蔡總統的戰帖,挑戰2000元吃台灣美食。

饕客級的蔡總統介紹台灣銅板美食,讓三個日本人看得口水直流,日本最夯的台灣味「珍珠奶茶」當然少不了。

和總統互動逗趣的「三原Japan」大有來頭,是台灣第一組突破百萬訂閱的外籍Youtuber,成員由旅居台灣的日本人三原慧悟、Jun醬和Tommy組成,創作內容主要是台日文化和美食。三人能歌能舞,曾在台北舉辦千人演唱會,還曾以「全世界最大杯珍珠奶茶」成功挑戰金氏世界紀錄。

在台灣擁有高人氣的他們,和蔡總統同框的影片放上網路,短短半天已經有超過20萬的點閱率,是Youtube發燒影片35名。影片還有日文版,點閱也破5萬。

這回蔡總統和他們合作,就是希望用美食宣傳台灣,邀請日本人來台觀光,蔡總統也撂日文,說「我是台灣的總統,歡迎大家來台灣玩」,還當場指派三原擔任台日美食觀光特派員。在中國關閉來台自由行的此刻,使出渾身解數,突破中國的經濟封鎖。

(民視新聞/蔡佩樺、胡景順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推廣台灣優質產品!蔡英文偕「台菜大使」大口吃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