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線/中國漁船又越界!海巡截400KG漁獲逮7人

更多最新的重要消息,請鎖定民視新聞台2300夜線新聞

中國漁船又越界!海巡截400KG漁獲逮7人

又有中國漁船違法越界捕撈!現在正逢中國休漁期,無法捕撈漁獲的中國漁船竟將腦筋動到台灣,趁著凌晨時分,違法越界,大肆捕撈近4百公斤的漁獲,澎湖海巡也不是省油的燈,加強海上巡邏,一舉逮人,查扣漁船,帶回7名船員,4百公斤的漁獲也全拋回大海。

駁韓國瑜「蔡英文讓台灣不安全」總統:難道退讓才不危險?

今(18)日韓國瑜和蔡總統不約而同都搶客家票,總統上午到中壢慈惠堂參香,廟方當場表態,要跟著蔡總統走,桃園市長鄭文燦更是高喊,「讓蔡總統再連任,台灣更安全。」總統致詞時強調,腳踏實地做好每件事,每天都在想,要讓台灣更幸福安全,韓國瑜說他執政3年,讓台灣陷入危險,總統拿政績反駁。

支撐香港「反送中」 台中地下道現「藍儂牆」

香港「反送中」的處境,觸動全世界的心,尤其是台灣更不能置身事外,在台中市有一群青年到美村路地下道張貼便利貼,寫滿了對香港人民的祝福,希望透過庶民力量一起撐香港。

高雄農損慘重韓國瑜仍北上造勢 農民:無可奈何

高雄兩天豪大雨累計最大降雨量672.5毫米,不只六龜爆發土石流、山區多處淹水,還有超過上百公頃的農地受災,農損金額飆破306萬,其中以木瓜水傷損失201.8萬元最慘。高雄農損嚴重,需要市長的時候怎麼沒見到人影,農民滿腹無奈。

全台之冠!中壢下酸雨 PH值如番茄、檸檬汁

全台酸雨王又是桃園中壢!環保署酸雨監測結果出爐,不僅發現北部地區雨的酸度比中南部高,其中中壢地區去年降雨酸鹼度PH平均值,只有4.66,就像番茄汁一樣酸。二月更誇張,酸度接近檸檬汁,讓民眾很擔心淋到會禿頭。對此,皮膚科醫師表示,人體皮膚屬於弱酸性,不用過度擔心。

明日氣象

明(19)日西南風稍減弱,但台灣仍處於大低壓帶內,大氣環境不穩定,南部地區一整天有斷斷續續的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天氣變化快速、時晴時雨,午後在熱力作用加成下,各地雨勢會較顯著,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請留意;氣溫方面,中南部由於降雨較持續,高溫約28至30度,其他地方約30至33度,稍感悶熱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